高杨的羊

我拨开星河陷入你

灵感来源于QQ空间

激情短打 小甜饼儿童文学

文笔渣渣 开心就好



——我拨开星河陷入你


波士顿今天风很大,天上的星星闭上了眼睛。


小朋友刚刚下晚自习,整个人缩在红色的羽绒服里,鼻尖蹭了蹭灰色的毛乎乎的针织围脖。


月朗星稀,小朋友一个人朝着宿舍走去。


大洋彼岸的维也纳,另一个小朋友刚刚结束下午第一节课。


维也纳的阳光透过教室的窗户照在男孩软乎乎的头发上,上挑的眼角满是藏不住的爱意。


“羊儿!我到宿舍啦”


维也纳的小朋友穿着羽绒服趴在了宿舍的床上,手机通话页面的光映在一双水呼呼的狗狗眼里。


“羊儿我跟你说,我们今天学音乐制作史,配图有一只小羊,特别可爱,跟你可像了。。。。”


男孩眼泪的爱意像天上的星星,拨开星河的一汪水。


“阿黄快点换衣服啦,喝点热水”


他知道虽然隔着六个时区,但他们一直都在一片星河下。


“羊儿我跟你说,今天张超给我讲了一个笑话”


“嗯?”


“羊儿你见过孔雀咳嗽吗”


“没有,怎么啦?”


“咳咳”一边说着,一遍用手比了个
孔雀,食指和拇指张开又合上。


“噗。咳咳。”维也纳的男孩憋红了脸

羊儿你看,我这边的云散开啦,今晚的星星很好看。”然后他看到了少年憋红的脸“想笑就笑叭,星星应该哈哈大笑,反正宇宙是一个偏僻的地方”


——END——



梗源

评论

热度(6)